Tuesday, August 20, 2024

老公後半夜威猛到虛脫令我起疑v

老公後半夜威猛到虛脫令我起疑 v 上週二的時候我就發現老公最近身體虛脫的厲害,好像還沒怎麼運動就已經開始呼呼冒汗,我本以為是夏天炎熱上火的緣故,再加上老公胖胖臃腫的身材,挺著一個將軍肚,難免會有一些力不從心,我沒有往心裡去放,就天真的以為老公的話是對的,當被我喊回家進行夫妻生活的生活,我明顯感覺到老公還是禁不住我床上折騰。 按照平常慣例,大戰三、五個回合是沒有問題的,可是剛剛第一回合還沒結束,老公就大呼求饒。我覺得此時十分蹊蹺,男人是食肉動物,不可能對女人和性失去興趣,如果一旦發生了其中之一的問題,那麼只能說明是男人自身出了問題。這種推斷果不其然的在老公的身上體現了其正確性,我決對老公開始嚴刑逼供審問這一切。 我知道老公是個膽小怕事且愛面子的男人,他一定知道我的脾氣如同潑婦一般的不要臉,可以在大街上罵來罵去都不帶臉紅的,我一個家庭主婦為了守住這個家庭不被小三狐狸精破壞不要臉是一種大公無私的高風亮節,老公可是科室裡的一個頭目,手底下的兵也不少,這要是傳出去家庭醜事一樁,我看他還如何還能在圈子裡混。
成人視訊聊天室 成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美女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173live影音視訊聊天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show live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t真愛旅舍 台灣ut真愛旅舍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金瓶梅視訊美女影音live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情色視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全台首創一對一免費視訊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後宮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 live173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聊天交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站姿達高潮:芭蕾舞者式(49)

站姿達高潮:芭蕾舞者式(49) 實行位置:站姿 陰蒂刺激度:❤ (滿分 5 顆 ❤) G 點刺激度:❤❤❤❤❤(滿分 5 顆 ❤) 動作挑戰度:❤❤❤❤❤(滿分 5 顆 ❤) 視覺刺激度:❤❤❤(滿分 5 顆❤) 如何做: 妳對床上的濃情蜜意感到厭倦,想要換個場所體...